I sit at my window this morning where the world like a passer-by stops for a moment, nods to me and goes.

*笔才这种充满少年感的高中基友cp没人狗?为谷类不狗?不说清楚不让走!

wwwwww才筆好次

夏铁:

@阿wing特別煩:初雪那天永才在樓下叫✏️的名字。✏️穿著毛拖鞋就下來了。"干什麼非得讓我下來。"永才也不說話,就笑著看他。"笑我一身雞皮疙瘩,沒事我上去了"轉身要進樓裡,又被叫住了"林在范,跟我交往唄。""?!什麼玩意!?""交往啊。""?!誰!?""你"指著✏️"和我"指回自己"毛病吧你。"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唉唉等等”被嬉皮笑脸得拉住了,“反正我已经决定把你的名字写进户口本了”“……你再说这种话我就要动手了““等等等等(胳膊肘护脸)这个啊这个(拿出宣传单)只要是亲友或者配偶就有机会抽奖哦,你就不想试试吗?”“试什么试啊你…”“不是情侣也可以啦!”“啊?那怎样?”“叫爸爸。”“……”

@阿wing特別煩:"你糊弄誰呢。拿這超市抽獎騙人。你自己看看,一等獎不粘鍋,三等獎才一袋衛生紙。哪這個騙個爸爸稱號,你當我傻子嗎。"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但你看二等奖啊!韩牛嗳”笔转身要走“等等啦”被腻歪得拉住“那我出钱请你吃好了”“……”“不用叫爸爸”“…那”“但要跟我交往”“再见”“再考虑一下嘛!”

@阿wing特別煩:"我考慮考慮⋯?""嗯?""不交往但你請我吃韓牛。""憑啥啊。""你不是喜歡我嘛。""你這算盤打得不錯⋯"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所以是买还是不买(严肃笔)”“知道了给你买…毕竟(假装叹气)谁的儿子谁不疼啊,即使是不肖子…”笔下巴突出伸手去钳永才的脖子“哦哦哦哦真的生气了啊kkkkk(大笑着逃跑)”

@阿wing特別煩:✏️還穿著毛拖鞋呢,只能站在原地沖他叫:跑!跑死你!越遠越好,別讓我逮著了!永才又轉回來了,隔了斷距離,倆臂一彎比個心 :在范啊,撒浪嘿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太恶心了赶紧给我收起来。”“知道了…那周末我来接你^ ^”“吃肉还是抽奖(抽奖我不去)”“去那家店抽奖,抽不中就买回来你给我做^ ^”“凭什么我做啊…等等说了不可能叫你(口型)”“^ ^我也觉得还是做情侣去比较好啊“


@阿wing特別煩:✏️凌空一腳,毛拖鞋都飛出去了。✏️一臉大意了,金雞獨立地站在那。永才笑嘻嘻地跑去把豎插在雪地上的拖鞋拔出來,遠遠地問:"你去不去。""⋯⋯不去!""那我帶走了。""欸欸欸!"
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阿西!有这样对待男朋友的吗?”“那你是要跟我交往了吗?同意我就还给你”陷入拖鞋和身家清白二选一的诡谲处境 “内,(循循善诱)我也觉得让你喊爸爸太占你便宜了,还是跟我交往比较划算啊”“交往就不是占我便宜吗!”“你是女生吗(嫌弃)”


@阿wing特別煩:"⋯⋯⋯我陪妳抽獎還不行嗎""那交往呢?""你不得給人緩衝時間嗎!""那行ww!"16歲的林在范為拖鞋低下了驕傲的頭顱。永才跑過來一邊說著:"伸腳伸腳!灰姑娘穿水晶鞋咯!"穿好拖鞋的那一刻,林在范一個猛撲,狂揍身下蜷縮的黑色羽絨服。
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痛痛痛在范嘛,杀了我就没肉吃了哦(照揍不误)谋杀亲夫破坏风俗良序判得很重哦(下手更黑了)我认输认输啦!”“所以是悔改了吗?”“是啊,我不忍心看你经受丧偶之痛…痛痛痛”


@阿wing特別煩:揍累了,倆人癱在地上喘粗氣。"我可當你同意了啊。""我懶得理你。""永才安靜地看著他,樓上在范媽喊:林在范趕緊上樓吃飯了! ✏️就站起來,順手把永才也拉起來。永才有點急迫地問:你答應了吧?


@糖包子人罐头:“……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啊。”“我…”“不是,别弄得大家朋友都没得做啊。”“…要我道歉吗”“…算了…但你也别…”“我不会道歉的”“嗳?”“我没有说谎啊,为什么道歉呢”“……”永才拍拍衣服,低头要走“喂!”“…什么事?”“几点”“啊?”“问你周末几点来接我啊!”


@阿wing特別煩:"明天十點!"他綻開一個明朗的笑臉。"嗯,知道了。你走吧。"✏️把人原地轉過去,輕輕往前推著背。永才扭過頭"不見不散啊!""知道了知道了。"永才一蹦一跳地往遠處走了,很遠的路燈下又嚎了一嗓子:在范啊!撒浪嘿!林在范瞇著眼,用拇指和食指對著那顆小人頭,一掐:知道了! 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记住训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